《校外》「111年度大專院校適應體育策略發展行動藍圖實施計畫-活力健康、共融無礙-適應體育政策趨勢研習暨適應體育教學工作坊」,請踴躍參加。

  • 2022-07-22
  • 王秀瑾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辦理「111年度大專院校適應體育策略發展行動藍圖實施計畫-活力健康、共融無礙-適應體育政策趨勢研習暨適應體育教學工作坊」實施計畫,請踴躍參加。
說   明:
一、依教育部體育署111年6月24日臺教體署學(二)字第1110023433號函辦理。
二、為瞭解身心障礙族群的運動參與權,以及現行適應體育法規的重要性與發展方向,從適應體育教學的理論知識到實務分享,了解特殊需求學生的各項特質,並藉由帕拉林匹克運動的體驗課程(包含坐式排球、盲人門球、地板滾球),拓展適應體育教學的多樣性並提升其效能,達到融合教育之目的。
三、旨揭工作坊資訊摘要說明如下,詳細資訊請參閱研習計畫:
  (一)參加對象:
   1、大學校院專、兼任體育教師。
   2、各級學校之體育教師、特教教師,或從事適應體育教學活動之實務工作者。
   3、特殊教育、體育相關科系學生。
  (二)辦理時間及地點:
   1、時間:111年8月13日(星期六)。
   2、地點:本校校本部體育館(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62號)。
  (三)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即日起至(https://forms.gle/nrHjGCC5Ct3GcHm96)填妥表單相關資料完成報名。
  (四)倘有本案相關建議或疑問,請逕洽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體育與運動科學系林小姐,電話:(02)7749-3192,信箱:qian0690@ntn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