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內》亞洲大學23週年校慶運動會競賽規程,敬請本校各學系踴躍報名參加。

  • 2024-02-27
  • 王秀瑾
亞洲大學23週年校慶運動會競賽規程
壹、總則
一、宗    旨:為慶祝建校23週年,藉由體育活動的辦理,營造互助歡樂的氣氛,傳達本校23年來的辦學及成長績效,發揚『健康、關懷、創新、卓越』之優良校風,並達到提倡運動風氣,促進教職員工生身心健康,提升運動技術水準及增進師生情感,特舉辦本運動會。
二、主辦單位:體育室
三、承辦單位:各校隊
四、協辦單位:全校各處室、院、系、所
五、比賽日期:113314(星期四)0800-1700
六、比賽地點:本校田徑場
七、競賽種類:
()學生組:大隊接力及拔河競賽。
  1. 大隊接力(男20×100M,女20×100M)。
  2. 大隊拔河 (20人,女20),採單淘汰賽。
    ()教職員工組:大隊接力及趣味競賽
          1.趣味競賽【心手相連】、【搖滾呼啦圈-1】、【搖滾呼啦圈-2】:每隊報名人數6人,成員須含1位民國65年以前出生同仁、1位民國80年以後出生的同仁參加,跨世代交流、團隊合作。
          2.大隊接力:每隊報名人數共20(12人,其他人可當預備選手),【毎隊出賽人數12x100公尺】,男女各6,棒次男單女雙。學校員工須含教職人員&行政人員,不含學生。
九、報名方式:即日起至31(星期五)中午1200止,
十、抽籤及領隊會議:11336(星期三)中午1230,於體育館內綜合球場抽籤事宜,未出席單位者,由承辦單位代為抽籤,不得異議。
十一、獎勵:團體錦標第一名至第四名頒發獎盃一座。
十二、各項錦標評分方式:大隊接力、趣味競賽及拔河競賽評分方式詳見各分項競賽規程。
十三、申訴:
()比賽爭議為規則未明文規定者或有同等意義之註明者,以裁判之判決為終決,不得提出抗議。
()合法之抗議由各單位領隊以書面方式簽名蓋章,在該項比賽完畢後一小時內向審判委員會正式提出申訴,並繳交保證金新台幣壹仟元整,若審判委員會認為申訴無理時得沒收保證金,並以審判委員之判決為終決,不得異議。
十四、大會有權將本活動之錄影、照片及成績做非商業性公開播放、展出或登載於網站及刊物上,以利活動推廣參賽者報名即代表同意大會對個人消像拳擊成績公開之使用權利。